鈞鈞ㄉ第一次萬聖節Halloween^^y

2007103012:22

上禮拜在╭*臻臻麻麻*╯家看到小小俞的媽辦的萬聖節活動~

今天趕緊在msn線上要表妹傳鈞鈞上週末去參加阿姨家附近Halloween造型來共襄盛舉^^y

我還在那裡ㄉ時候到處都有萬聖節ㄉ氣息說...

表妹想幫鈞鈞買小熊維尼ㄉ變裝...我說太花錢了^^"

所以幫ㄊ買了一頂巫婆帽!!!

那天真ㄉ派上用場嚕^^y

看到呆掉ㄉ鈞心裡OS:貓貓阿嬤...妳ㄉ造型比我炫耶^o^

那兩位美國人是夫妻唷^^y

阿姨跟表妹ㄉ朋友,粉親切說!!!

不過我說鈞鈞ㄚ...妳阿母我才離開幾天,妳ㄉ臉怎麼圓成這樣@@"

鈞鈞跟最愛ㄉ小熊維尼合照^^y

姨婆說鈞鈞那個下午都沒睡等著要去參加Halloween要糖果...

所以我想當時鈞鈞一定極度想睡了,因為ㄊ只有在傻神狀態表情才會如此呆滯^^"

這一位美國阿嬷我就不認識了...

不過阿嬤妳ㄉ帽子比鈞鈞ㄉ還亮眼唷^^y

還有鈞外婆妳玩ㄉ也太開心了ㄅ???

應該讓妳帶帶隔壁那位阿嬷ㄉ帽子啦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