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灣&夢時代~

2008073122:15

ㄏㄏ~7月10/11日ㄉ南部旅遊最喜歡ㄉ夢時代竟然拖到現在才PO上...

7/11(六)中午用餐後離開屏東大姨婆家後一行人往高雄去^^y

多虧美國姨婆離開台灣前住高雄市~讓我們找路方便多了^O^

我們本來先在愛河邊要找個地方逛逛ㄉ!!!但繞了很久...南部ㄉ太陽實在驚人@_@

而且愛河還是晚上比較美才對~所以我們改往西子灣逛逛!!!

西子夕照...小時後鈞姨婆常帶鈞ㄇ來加上跟鈞爸大學時也來過一次~所以回憶滿滿^^y

風景很美ㄉ西子灣~

但當天ㄉ太陽彷彿要把人吃掉一般...

搞ㄉ那兩天愛對鏡頭擺來擺去ㄉ鈞都無法面對照相機=="

ㄏㄏ~鈞ㄇ我也顧不得形象把鈞ㄉ另一頂湯瑪士遮陽帽拿來帶^^"

鈞姨婆待不到五分鐘直呼走人...

真ㄉ不誇張!!!鈞ㄇ我ㄉ黑色相機拍了短短幾分鐘就發燙捏@_@

所以我們在西子灣待不到十分鐘拍完照馬上迅速離開^^"

當天記得是漢神巨蛋新開張...

但鈞ㄇ我一心一意只想去過年前來高雄喝喜酒那次沒有圓夢到ㄉ『夢時代』~

年初那次因為鈞爸跟朋友ㄉ『旗津海鮮』捨棄了我ㄉ摩天輪!!!

所以這次鈞爸整個很配合^^y 

YAYA^O^夢時代到嚕!!! 

先來去麥當當休息一下~

接著往頂樓ㄉ遊樂場去~

ㄏㄏ~當天剛好鈞爸有帶富邦卡出門...有買一送一ㄉ優惠!!!

可惜鈞ㄇ我ㄉ富邦卡沒有隨身攜帶~不然當天四大+一小只要半價優惠喔^^y

當時已經快要六點了...天空依然明亮~

透明車廂~本來想說人不多這次想要挑戰ㄉ...

但兩位長輩們說別等了~只好隨機選搭^^"

沒能搭到鈞ㄇ我超愛ㄉ青蛙...但粉紅kitty也ok啦^^"

而且冷氣車廂...整個很舒服唷^_____^

車廂裡搭配ㄉkitty抱枕~鈞一進去就學剛剛ㄉ乘客拿著往外秀!!!

這次我本來以為鈞爸會因為上次美麗華摩天輪~ ㄉ經驗再下面等我們ㄉ...

沒想到這次上去竟然『怡然自得』!!!

ㄏㄏ~我想白天跟晚上ㄉ感覺有差ㄅ?!

 

喔喔!!!反倒是我親愛ㄉ阿母粉緊張捏^^"


高雄也是大樓林立唷!!!

白天ㄉView跟夜晚ㄉfu有著不同ㄉ風味~ 

下來之後讓鈞騎騎可愛大熊貓~看ㄊ開心ㄉ咧^^y

準備回家囉!!!

『熱情』ㄉ南部咱們下次見嚕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