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碎碎唸^^"

2007122220:08

 

這是鈞鈞帶回來ㄉ音樂故事書...超口愛!!!

 

書本附ㄉCD Player,起初我跟爸比都以為那只是裝飾品或玩具...

沒想到真ㄉ有音樂可以撥還可以打開&暫停&選下一首曲子!!!真利害~

昨晚鈞鈞睡前心血來潮拿著音樂書跟CD要我講故事給ㄊ聽!!!

天ㄚ???滿滿ㄉ英文耶@@"

唸了一小段...媽咪我投降說:鈞,這有點難???媽媽查一下字典再教妳好不好^^"

鈞鈞說:媽咪,什麼是查字典???

媽咪答:就是看那個英文字怎麼唸ㄚ~(此時鈞鈞一臉納悶=.=)

媽咪問:媽咪唸ㄉ不好聽ㄏㄡ???    鈞鈞說:嗯!!!(太讓我傷心了啦>"<...)

媽咪問:那誰唸ㄉ好聽???

鈞鈞說:茹茹阿姨呀@@"   (天吶...茹茹阿姨是美國人我是台灣人捏~"~)

外婆知道這件事後,笑笑說:妳真ㄉ要用功努力了^^"

更誇張ㄉ是,鈞鈞今天一起床就問:媽咪,妳查好字典了沒!!!

鈞寶貝妳真ㄉ長大了捏!!!

今天冬至吃完湯圓妳又增加了一歳...希望妳長大也長智慧~

但媽咪好像愈來愈跟不上妳ㄉ腳步了,真ㄉ要加油囉!!!

下禮拜一就是聖誕夜了,該把家裡最有聖誕味道ㄉ音樂下雪鈴搬出來應應景嚕^^y

這是鈞姨婆去年從米國帶回來送鈞鈞ㄉ~

還是超口愛...電源一開燈光就會散爍、然後下雪而且還會『鈴聲多響亮』ㄉ叮叮噹u!!!


在這裡還是要不免俗ㄉ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

〝Merry X'mas & Happy New Year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