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假&海角七號

2008100123:00

9/29(一)薔蜜颱風假...

前一晚宣布台北縣停班停課時我們家最開心ㄉ就是Hedy鈞=="

星期日一家人在家待了一天~剛剛好把米都煮完了說!!!

星期一下午看風雨穩定些>>>準備外出採購補貨去~

家樂福滿滿ㄉ人捏!!!工作人員不停ㄉ補貨中...

搶購最嚴重ㄉ應該是泡麵類@_@

ㄏㄏ~謝謝魔法阿姨ㄉ史蒂奇背包!!!

還有湯瑪士雨鞋...

採購完畢發現路上車潮洶湧!!!環球ㄉ停車場也幾乎爆滿@_@

決定回家到樓下ㄉ刷刷鍋吃飯去^O^

鈞超愛吃玉米ㄉ~

雖然我們家附近很多刷刷鍋...

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帶鈞外婆來吃喔^^y

老媽吃ㄉ很認真捏!!!整個很滿意~

小妮子正在囔曩ㄊ吃了三個玉米、一碗飯、跟一個冰淇淋~

這已經是第二隻冰淇淋了=="

爸比要鈞跟ㄊ分享一下...小氣鈞不給吃捏!!!

鈞回家前直說下次還要來...我想是看上店家ㄉ冰淇淋無限暢飲啦!!!

當天晚上鈞大約八點就昏睡了^^"鈞ㄅ說那來去看『海角七號』ㄅ?! 

ㄜ~本來已經跟鈞ㄅ說好鈞ㄇ我要和tammy去看了捏@_@

但上禮拜朋友送了兩張免費票~加上新聞又一直promote!!!

so...歹勢~tammy>>>還好妳已經找到伴可以一起去看了~

招待票是西門町ㄉ絕色影城...

就這樣我們夫妻倆第一次來到了西門町看電影~

感覺電影院還滿新ㄉ~

電影看板上有藝人們&導演『魏德聖』ㄉ簽名喔^_^

最新一期ㄉ商周1088期寫著>>>>>>

當每天只剩下負面新聞時,我們發現真實台灣也有不同版本ㄉ『海角七號』...

一部電影,譜出台灣人ㄉ希望與寄託,

有人說:「海角七號」是一封給台灣ㄉ情書,

讓人相信,小人物也能發揮改變ㄉ力量,照亮黑暗。

去看海角七號之前鈞ㄇ我其實帶著一些懷疑ㄉ心態^^"

但看了之後才發現真ㄉ有ㄊ二億票房ㄉ保證~

很生活、很親民、很爆笑ㄉ一部片...

看完後發現不只那個主角『阿嘉』范逸臣超帥^_____^

最重要整個電影配樂跟主題曲超讚超好聽!!!

好像還沒有出電影原聲帶捏?!!有ㄉ話鈞ㄇ我一定會拼去買^O^

(引用商周裡魏導演ㄉ一段話來表達鈞ㄇ看完後ㄉ感想...)

我電影中ㄉ人物,老的老,怪的怪。

有人看完電影講一句話,我非常喜歡,

他說「這部電影裡面沒有壞人」

只要給一個人一個夢想就好,他就可以忍受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。

很真ㄉ一部片>>>大家有空記得去看看開心一下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