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Open將蛋糕&礁溪山泉魚SPA~

2008092909:35

 

上禮拜9/21基隆慶生時大家應該有發現蛋糕上ㄉ蠟燭是問號ㄅ?!

ㄏㄏ~其實那是一場誤會啦^^"

蛋糕是從網路上訂ㄉ>>>本來當天鈞ㄇ我還請賣家準備同樣是九月壽星→

鈞ㄅㄉ32歲&胖妞麻ㄉ23歲蠟燭...

還希望賣家可以在花媽蛋糕上特別附上鈞鈞ㄉ名字!!!

但賣家把最重要備註細節ㄉ那封mail遺漏了@_@

雖然慶生ㄉ過程很開心~但回到家後鈞ㄇ還是小小遺憾>>>決定留言給小姑娘(賣家)...

蛋糕很漂亮...謝謝您~但是我要ㄉ蠟燭只有問號???我女兒最重要ㄉ五歲並沒有附上!!!還有盤子我是說40人份,馮小姐卻附上不到40人份ㄉ盤子,最重要ㄉ是花媽ㄉ蛋糕沒有鈞鈞ㄉ名字說~其實該註名ㄉ細節我都寫ㄉ很詳細...有機會希望賣家可以再用心一些些~辛苦了^_^

訂蛋糕前就知道小姑娘是個很用心ㄉ蛋糕師父...而且很有愛心!!!

ㄊ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會去永和ㄉ榮光育幼院送蛋糕替小朋友慶生~

(詳情可見其格子~)所以鈞ㄇ單純ㄉ只是想留言希望ㄊ以後能夠多留意一些...

沒想到小姑娘為了表示ㄊㄉ歉意還特地補做一個鈞最原始挑ㄉ圖案>>>Open將^O^


 

就這樣我們約了9/26當天下午拿蛋糕...

ㄏㄏ~女兒加一歲...那爸比也跟著加一歲嚕^O^

鈞從月初學校慶生開始到這次總共吃了3+1次ㄉ蛋糕...

當天興緻稍稍有減弱了些^^"

不過吹蠟燭ㄉ時候還是很開心啦^O^

謝謝『小姑娘』捏~讓我們在那天又有蛋糕可以慶祝^_^

吃完蛋糕後~鈞ㄅ一直問鈞要不要出去走走...

但鈞整個心思就是在新一期ㄉ巧虎上=="

後來爸比說整理一下>>>我們去礁溪泡溫泉魚SPA好了~

ㄏㄏ~終於勾起鈞ㄉ一點興趣嚕^O^

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+鈞外婆約7點半左右出發拼到礁溪ㄉ『山泉飯店』...

我們三個大人ㄉ收費>>>一人100元30分鐘~

很簡單ㄉ設備>>>但看到魚群就讓人很興奮說!!!

鈞一開始有點驚...

爸比隨後改帶鈞到兒童池去....

終於鈞願意把腳腳放到水裡...

當魚兒靠近ㄊㄉ腳丫丫時~鈞還開心ㄉ呼喊捏^_____^

ㄏㄏ~一家三口ㄉ自拍照^^y

爸比ㄉ腳一直很受魚群ㄉ青睞捏!!!

等了好久>>>魚群終於也找到鈞ㄇ我腳皮厚ㄉ地方了^^"

鈞ㄉ腳丫丫太細嫩了>>>魚兒感覺是游來游去在跟ㄊ玩遊戲~

天真ㄉ鈞還跟爸比幫小魚取名字說!!!

滿好玩ㄉ溫泉魚SPA~下次我們會再來唷^____^

隨後鈞ㄅ帶我們到宜蘭車站前ㄉ觀光夜市...

自從回花蓮不用走北宜之後~這裡幾乎沒有來過了捏!!!

鈞ㄇ有時會跟鈞ㄅ說不能特地繞過去一下ㄇ?!

我很懷念那裡ㄉ『米粉羹』捏!!!

這次終於可以順便來回味一下了~

YA~熟悉ㄉ米粉羹攤位還在...

只是口味好像跟幾年前不太一樣捏@_@

不知道有沒有換老闆?!!我跟鈞ㄅ吃了之後有點小小失望~

『米粉羹』在台北幾乎找不到說...除了之前師大夜市有一攤!!!

宜蘭跟花蓮ㄉ口味不太一樣...但只要看到米粉羹我跟鈞ㄅ就會超興奮~

而且我們回花蓮ㄉ早餐跟點心幾乎都一定要吃米粉羹喔^O^

有機會在台北看到『米粉羹』>>>一定要通知鈞ㄇ一聲ㄟ^^y

昨天颱風天大家在做什麼ㄋ?!!

雖然看到環球有開~爸比想帶我們去吃飯逛逛>>>但大風大雨ㄉ最後還是在家窩了一天^^"

睡前父女兩認真對了七八月ㄉ發票...

呼呼~中了八百元喔^O^

本對獎單如有排印錯誤, 以財政部開獎紀錄為準。

特獎14672884

頭獎79807 980

        85312 452

        94251 069

本期增開陸獎198528

您對獎了ㄇ?!趕快行動唷^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