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鈞家的『灶咖』

2007071817:20

這是從格友Annie家拿到的圖片,拼拼湊湊的把ㄊ排成我家廚房的格局啦!!!(感謝Annie)

不過照片美了一點啦^^"

   

一直以來鈞鈞ㄇ都是遠庖廚^^"

到現在就連削個APPLE到現在都還必須麻煩爸比跟鈞外婆~

實在是偶的雙手很不靈活啦!!!歹事歹事~

小學的時候有次自己切西瓜來吃,結果切到食指,鮮血直流印象深刻@@"

大學時代住學校宿舍的時候想說ㄎㄠ個蘋果來吃吃,室友看不下去都幫我直接操刀~

爸比第一次到我家拜訪的時候帶了一盒水果禮盒,偶老媽竟然忘了ㄊ女兒手ㄎㄨㄟˊㄎㄨㄟˊ的→

要我去削水果給【客人】吃...結果也是我把鈞爸比拉到廚房由ㄊ代刀~

畢業工作之後跟爸比也一直都是外食,進廚房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,有也是爸比的工作啦!!!

很慶幸結婚生子之後老媽也從花蓮上來跟我們同住照顧鈞鈞,所以廚房也由鈞外婆接手~

更感謝的是回花蓮公婆家的時候,ㄊ們也知道我完全沒有廚藝,所以洗碗就變成我的專門工作啦!!!

還好我有點龜毛的個性,由自己把家裡打點工作這個我就不落人後了^^y

因為鈞外婆長年吃素,所以我家的飯菜食物都是素食幾乎沒有葷食,有的話也都是分廚具烹調~

如果爸比心血來潮想吃葷食,我家廚師手就會變成鈞爸比...

爸比曾經在ㄊ某一年的生日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的菜請朋友吃ㄡ!!!

昨晚一家人去了趟家樂福,想說來個宵夜→

就由爸比負責煮葷ㄉ,老媽負責煮素ㄉ!!!而我就負責善後~

洗碗收拾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好命了,為了鈞鈞以後的營養問題自己是不是該長進一些...

因為外婆一個月裡會有7-10天不在台北!!!

爸比還常揶揄→要知道阿媽在不在台北,看鈞鈞臉瘦還是胖就知道拉~

真的是要感謝老媽給我豐富的飯菜,感謝爸比幫我削蘋果削了12年~

目標設立:今年度剩下的半年裡,讓自己學會個五道菜ㄅ?!八月開始再一個月一道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