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8日鈞鈞ㄇ的大日子^^y

2007071500:55

2007年7月8日這天,本來想要拋棄鈞鈞跟爸比開心過生日...

但於心不忍,所以下午帶著換上小裙裙的鈞鈞出門去跟爸比會合,準備到天母LA PASTA慶生去~

看鈞鈞開心的模樣ㄋ!!!

當天壽星鈞鈞ㄇ本人是也~

本來胃口大好,卻被眼前這盤墨魚海鮮辣辣麵給打敗>"<真的粉辣~

從2003年生日第一次接觸LA PASTA就被ㄊ的平價、量大給吸引啦!!!

不過總是吃青醬的鈞鈞ㄇ這還是第一次吃墨魚麵ㄋ~

本來都是在忠誠店用餐,但是上一次覺得忠誠店有點退步,想說移師到新搬家的天母店重新評估評估!

奶油鮮蝦→爸比說點的好耶!!!省去ㄊ的工作...剥蝦啦!!!

這是我的生日蛋糕,本來吃的很飽沒打算吃蛋糕了...

但開車進家裡的車庫時,鈞鈞突然大哭說:我要吃媽咪的生日蛋糕啦!!!

多虧ㄊ的哭鬧,這個生日才有85度c的蛋糕來點綴~

以往爸比幫我挑的蠟燭都是農曆生日(都會多一歲),2字頭的時候還無所謂^^"

這次就跟爸比抱怨,唸著唸著蠟燭『3』就給ㄊ斷掉了...哈哈哈

所以吹蠟燭的時候只有『1』歲當代表啦!!!

看鈞鈞一附狼吞虎嚥樣...『凱薩沙拉』真的有那麼好吃ㄇ?!?!


當天鈞鈞開心之程度彷彿ㄊ自己慶生一樣~

新遷居的天母店就在陽明山後山的山腳邊,所以決定跟爸比帶鈞鈞回我們倆的母校逛逛~

跟爸比畢業八九年了,陸續也會回去走走,今年最感動的是看到新蓋好的體育大樓!!!

超豪華的咧@@"可惜我們那時候都沒有~

背景的『玄奘路』是校園裡最難走的一段坡,我想許多同學們應該都有在那裡被追壞雨傘的紀錄ㄅ!

鈞鈞外婆因為當天身體不舒服所以堅持不跟我們出去慶祝,我可不是故意拋棄ㄊㄟ^^"

至於約會最多的鈞阿姨也不知當天怎麼會那麼早回家,蛋糕的呼喚ㄅ?!

爸比呢?!因為已經換上『內衣』所以自願當攝影手啦!!!

這是第一次鈞鈞穿裙裙拍那麼多照片,突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啦!!!

會不會想太多了...呵呵

去年沒吃蛋糕也沒跟老媽一起過,今年有個大團員的生日小趴,真的還滿開心的~

再說一次30歲生日快樂囉^^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