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鈞報報(four)^^y

2008120410:05

11/29(六)板橋喝喜酒去~

去年幫鈞買ㄉ裙子...本來很大ㄉ說!!!

沒想到鈞這一年長大長高很多捏^O^

昨天幫ㄊ把之前還沒穿過大二號ㄉ衣服拿出來試>>>竟然今年都變成剛好了~

當天是訂婚喜宴>>>所以只剩新娘送客^^y

新娘是鈞ㄅ同事ㄉ妹妹~我們從ㄊ剛考上大學那年就認識了...

看ㄊ有幸福ㄉ歸宿我們真ㄉ很開心^_^

最左邊是熱情ㄉ新娘媽媽也認識很多年囉!!!母女超像ㄉ吼~

ㄏㄏ~照片中穿西裝那位就是新娘ㄉ哥哥...也是我們ㄉ好朋友!!!

ㄊ本身熱愛登山&攝影>>>本來這次ㄊ要親自操刀~

但身為招待怕忙不過來~所以請了攝影同好朋友來幫忙^_^

照片中ㄉ三位攝影大師就是ㄊ找來ㄉ~

聽說男方那邊也有請另外一位攝影手...第一次看到喜宴現場有這麼多台大砲^O^

真ㄉ是超過隱^_____^

ㄏㄏ~接下來轉換到鈞ㄉ校園報報嚕^^y

昨天12/3(三)鈞學校ㄉ英文教學觀摩~

戴眼鏡ㄉ那位就是小班ㄉ英文老師~Ruby^_^

全程都用英文教學>>>而旁邊兩位小班導師則是助教~

鈞ㄉ好朋友自我介紹中>>>I am Dora~

(有看到鈞ㄇ?!夾著粉紅天使^_^)

鈞剛回答完『O>>>Octopus』!!!

當天一個學生只能派一位家長出席...但其他媽媽們都很害羞說^^"

現場除了老師只有我一個人拿出相機@_@所以拍ㄉ有點驚驚~

參加教學觀摩ㄉ一開始鈞ㄇ我整個很感動!!!

眼框還一度泛紅^^"

因為之前就有交代鈞>>>看到媽咪去參觀還是要專心上課~

所以整個過程鈞超ㄍ一ㄥㄉ~嚴肅到連一個微笑都不敢給我=="

到最後結束時鈞才放鬆下來很依依不捨ㄉ跟我再見還不停糅眼睛...

看ㄉ我鼻子更是整個超酸ㄉ>"<

離開前老師要我們用大聲公跟孩子們鼓勵加油打氣...

ㄏㄏ~回家後鈞說ㄊ有聽到很開心喔^O^

『感恩護照』鈞學校最近ㄉ活動~

持續七天ㄉ感恩學習路!!!藉此讓孩子有顆感恩ㄉ心^_^

捐發票&一天存一元ㄉ讓愛綿延>>>學校募集來幫助獨居老人~

我跟爸比都覺得很不錯~讓孩子藉此感受『施比受更有福』^^y

運筆著色篇又來囉^O^

龜兔賽跑ㄉ故事>>>記得當天回家鈞認真跟我分享烏龜ㄉ後來居上~

這篇我超愛那小花ㄉ>>>顏色感覺很搭捏^O^

剛看到這篇時我好像在睡覺被鈞叫醒所以一度眼花@_@

以為那三個窗戶是花媽ㄉ臉、下面那個王子是張君雅小妹妹^^"

哈哈~最近那廣告太紅了&陪鈞看卡通看ㄉ太認真捏!!!

(王子拔拍ㄉ~謝謝唷^_^)

小妮子愈來愈能舉一反三...前幾天忘了ㄊ跟阿嬤在對話什麼?!

一旁聽到ㄉ我覺得不像話直說>>>鈞,妳是老大ㄇ?!

沒想到ㄊ接ㄉ可妙了→我是家裡第一個出生ㄉ小孩,當然是老大...>"<

聽ㄉ我跟老媽兩眼相望~傻眼+無言@_@

還有自從看過海角七號>>>鈞就開始自許自己是阿嘉^^"每晚睡前都要聽一遍原聲帶~

偶爾看到范先生ㄉ廣告~ㄊ就開始彈著ㄊㄉ吉它擺著麥克風自己也在家開演唱會...

(還規定我們要當觀眾==")

偶爾更是想騎ㄊㄉBlue大哈雷出去送信...

還指定我是友子小姐、鈞外婆是友子阿嬤...

ㄊ問我那爸比當什麼好ㄋ?!我說阿嘉ㄉ爸爸→主席好了!!!

馬上同意點頭說ok>>>還說~阿嘉一開始不聽爸爸ㄉ話捏...

(心裡正想說小妮子想藉此造反跟鈞ㄅ搗亂ㄇ?!)

但隨即ㄊ又脫口說出>>>然後後來就會聽話了~

好哩家在~原來鈞只是整個融入劇情而已^^"

還有還有前陣子看家有七公主時>>>好不容易說服ㄊ雪七有兩個媽媽...

一個是親生媽媽另一個是養ㄊㄉ媽媽!!!

沒想到有天ㄊ問我→媽咪,我ㄉ親生媽媽是誰?!

嚇ㄉ阿嬤聽到時也從房間跑出來陪我跟ㄊ一起說明~

入戲太深>>>韓劇時間還是安排ㄊ畫畫或辦家家酒好了!!!

說到韓劇>>>自從七公主完結篇後就有多餘ㄉ空檔可以看『愛也好恨也好』了~

一次看兩集好像還是不過癮加上之接也看ㄉ斷斷續續...所以這幾天迷上了線上收看!!!

剛剛還介紹了網站給鈞外婆~要陪ㄊ一起練功去了^O^

鈞鈞報報下次見嚕^^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