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鳩山無生道場

2008120209:18

九岸用餐之後14家族聚餐 在主辦人王子拔帶領著往靈鳩山拜佛去~下一張(熱鍵:c)

繼法鼓山之後我們又來到另一佛門聖地~

天眼門介紹~

靈鳩山到囉!!!

背光ㄉ父女照>>>被鈞ㄇ我調整了一下^^" 

一行人散步著跟王子拔去我們ㄉ秘密基地^^y

觀海台~

鈞ㄅ很喜歡心道法師ㄉ這段話^_^

浪有高有低,海水依舊是海水

生活有苦有樂,心依舊是心

感覺跟鈞ㄅ很有緣ㄉ樂樂~

好幾次都待著鈞ㄅㄉ旁邊坐了下來^_^

樂樂跟yuciㄉ相處模式真ㄉ是超有趣...

好想知道ㄊ們長大以後ㄉ緣分會是如何?!

鉉鉉跑來插花中...

而鈞ㄟ~妳ㄉ姿勢不太雅觀捏@_@

胖妞麻幫鈞跟外婆拍ㄉ^^y

王子家母子檔^____^

Ben弟弟你ㄉ鼻水很嚴重捏!!!這二天有好多了ㄇ?!

一上山大人小孩都包ㄉ緊緊ㄉ~

胖妞眉穿ㄉ鼓鼓ㄉ!!!超可愛^O^

fugu將ㄉ老虎帽超讚>>>造型100分~

鈞ㄉ手不知怎麼了在我鏡頭上ㄌㄨ了好幾下=="

還好偶有加保護鏡!!!

更還好yuci拔拍到ㄉ時候偶沒有太凶^^"

大壂金佛~願新ㄉ一年『國泰民安』!!!

觀海台之後王子拔帶我們往另一區朝聖去!!!

路途中笑ㄟ媽咪超利害>>>一肩扛起浩哥爬坡柳^O^

(看看笑ㄟㄉ背影~好瘦捏)

另一區ㄉ海景~

鈞跟鉉一路都黏在一起^^"

我跟ㄊ們說不要跑來跑去...佛祖在看你們喔!!!

兩個人隨即認真ㄉ拜了起來~

鈞ㄉ表情好嚴肅捏^^"

來點溫馨ㄉㄅ^^y

這一天拍了好多張瑋弟都不成功@_@

這張終於讓我補抓到了>>>雖然ㄊ們兩個在看另一台相機ㄉ鏡頭^^"

璦璦應該是看到海>>>說想游泳捏~

天氣太冷了>>>有機會我們夏天再一起相約海邊走走ㄟ^^y

再來一張父女檔^_^ 謝謝爸比挪出時間帶我們參加聚會...

當天晚上載我們回家後隨即又出門去了公司一趟~

睡前還問我有人PO照片了ㄇ?!ㄏㄏ~愈來愈進入狀況^^y

鈞ㄅ說我們家阿母ㄉ造型好像李子春捏^^"

當天可以與佛接近~阿母真ㄉ很開心喔!!!

鈞離開靈鳩山前還說下次要帶阿姨(黑老妹)一起來~

 

鈞外婆幫我們一家三口拍ㄉ>>>但糊掉了@_@

所以被我又調整了一下^^" 

  

14家族一行人於觀海台時準備集合拍大合照^_^

呼呼~大合照!!!

除了三+一ㄉ攝影大師之外大家都入鏡了~

再來看看鈞ㄇ收集到ㄉ鈞鈞家合照^^y

tammy拍ㄉ~

小凱媽拍ㄉ~

胖妞麻拍ㄉ~

回程我們改走平溪、石碇路線...

踏著夕陽回家去^____^

謝謝主辦人王子拔細心策劃、協辦人tammy發通知~

11月朝聖趴圓滿落幕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