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力豐富的鈞^_^

2007042600:40

最近愈來愈覺得鈞鈞想像力豐富到不行@@"

化妝台上擺滿了瓶瓶罐罐,關掉大燈留下桌燈之後會有影子的反射...

有一天鈞鈞問說:誰的手在哪裡ㄚ???

嚇一跳的我尋找了鈞的視線之後,發現原來是影子像大手啦!

這時當媽媽的我順便教了幾個小時候的影子小狗跟小鳥,鈞鈞看了看似乎進一步瞭解了影子的意義?!

沒事也會舉起可愛的小手對著牆壁筆劃小狗跟小鳥,真有趣^^y

某天鈞鈞拿著一條小毛巾一隻筷子,將筷子放在毛巾中心轉啊轉的跟我說:媽媽,妳看雨傘耶^^"


又有一天鈞鈞拿著我買給ㄊ的麋鹿髮圈圐在肚子上,興奮的跑來找我說:

媽媽,妳看呼拉圈耶^^"

玩著玩著髮圈也在鈞鈞的大肚子摧殘之下斷掉了>"<


但願鈞鈞的小腦袋瓜可以無止盡的創作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