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嘴掰掰^_____^

2007042502:08

鈞鈞的居家打扮→最愛的小叮噹,跟桃紅色運動褲,即使已經從長褲變成八九分褲,鈞仍是百穿不厭!

配上姨婆幫ㄊ買的Gap休閒鞋,加上戒掉嘴之後感覺成熟了不少^^y

從上個月319開始,鈞鈞ㄇ跟外婆下定決心幫鈞鈞戒奶嘴!

歷經了非常辛苦的一個多月,應該算是成功了!!!

剛開始的一個多禮拜還會讓鈞鈞偶爾吸吸"破掉的嘴",之後就把ㄊ藏起來...

鈞鈞睡覺時總是會特別想念嘴,但鈞不敢講,只是改用手一直摸嘴巴@.@

第三個禮拜過後以為算是苦難期結束,沒想到遇到大瓶頸>"<

鈞每睡到凌晨五六點就會像鬧鐘一樣開始大哭,嘴裡亂亂唸,誰也不理,誰也不要!

持續了快一個禮拜,外婆跟我別無ㄊ法,只好請求神明收驚去~

說法是有被嚇到,洗洗符水喝喝符水,似乎是安定了下來...

但我還是相信想念嘴是一個很大的原因@@"

鈞鈞從未滿月就開始收驚了,一直持續到鈞八九月大,鈞鈞ㄇ我也從不相信到不得不信!

沒想到已經兩歲半了還會再遇到,希望鈞鈞可以從此安穩長大...

這是鈞鈞戒嘴前想睡的標準裝備→手上是ㄊ心愛的小熊維尼,其實是喜歡維尼屁股上的標籤啦!

之前(還是戒嘴時期)把照片上傳時不小心被鈞鈞看到了,鈞鈞還很懷念的說那是我的嘴耶!

我很鎮定的跟鈞說:對呀!不過嘴壞掉了,也買不到了,鈞鈞現在也不吃嘴嘴囉!!!

鈞看了我一下也沒有多說...我想這些照片應該都成為往事了,真開心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