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聚會在夏慕尼

2009070917:50



首先要感謝我親愛ㄉ朋友們^_^

今年鈞ㄇ過了個特別又充實ㄉ生日~



 


還完成了品嘗夏慕尼美味料理ㄉ心願~

也感謝鈞ㄅ體諒我放ㄊㄉ鴿子...

ㄏㄏ~因為之前陪鈞ㄅ去台中都看會到中港路上ㄉ夏慕尼!!!

兩個人很早就約好要找個機會一起去體驗~

這是我們ㄉ主廚大師~吳先生!!!

很聊ㄉ開ㄉ一位師傅>>>幫ㄊ拍照會看鏡頭喔^o^

媽咪生日鈞也很high而且還可以請假不用上課~

開胃菜來嚕^o^

芒果冷湯、鮮蝦水果盅、魚子醬鮭魚球~

湯品→象蛂蚌海鮮湯

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,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~

松露百菇沙拉即將上桌~

這道是在鐵板上現煎的沙拉,主要材料有香菇、洋菇以及杏鮑菇,搭配松露花香醬~

好久不見ㄉ兩位麻吉尷尬乾杯中^^"

小蘇菲吃ㄉ好開心^^y

檸檬Sorbet~

上主菜之前用來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ㄉ飲品^_^

鈞ㄇ點ㄉ『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』~

當季蔬菜、香料和雞排結合,在鐵板小火慢煎,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,搭配特調青醬,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。

另一道是鯛魚、鮭魚、花枝及進口綠節瓜交疊而成魚辮子~

營養均衡很重要~還有大白菜喔!!!

師傅準備收工^_^

鈞跟媽咪當天珍貴ㄉ合照^_____^

離開鐵板桌之前來張大合照^o^

再次謝謝親愛ㄉ大家~

鐵板料理用完之後大家移到方桌區享用飯後甜點&飲料~

寶貝們聚在一桌~

大人們則是開心拍照留念~

CoCo姐姐妳算大人這一掛ㄉ喔!!!

謝謝妳當我們大家ㄉ攝影師~

鈞ㄇ點ㄉ甜品→冰心濃漿巧克力~

而後大家又轉戰SOGO五樓ㄉ跳跳馬區^o^ 

小蘇非是當天ㄉ跳跳馬冠軍^o^

可愛NaNa是跳跳馬小老闆^o^

我是NaNa^^y

寶貝們當起了可愛普普熊麻豆~

而且ㄊ們三個當天剛好都是穿1/2ㄛ!!!

我是小蘇菲^^y

我是鉉鉉^^y

(鉉~加油喔!!!)

前三張照片由『魔法姑娘』提供~

我是鈞鈞~雖然我沒穿1/2...但偶也很喜歡普普熊喔^o^

尾聲...

謝謝安妮7/7晚就貼心ㄉ先送蛋糕來給我~

不只好吃還讓我有感動滿滿^o^

ㄏㄏ~親愛ㄉNa麻、小凱媽、tammy、蘇菲媽有看出這張照片有啥端倪ㄇ?!

謝謝妳們請假ㄉ請假、撥空ㄉ撥空...還有大家ㄉ禮物~

今年ㄉ生日鈞ㄇ真ㄉ是『開心很大』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