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生日趴翻外篇

2009030421:58

ㄏㄏ~這篇再不PO...

小朋友都要再次聚會了說^^"

話說2/22帥小Ben生日快樂 那天因為鈞ㄅ有公事要忙~所以鈞ㄇ安排了高鐵之旅!!!

連鈞去年四月都已經搭過高鐵去高雄了~鈞ㄇ偶還沒搭過捏=="

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來個初體驗了^o^

真ㄉ超快速捏!!!

板橋10:15出發~新竹10:38...咻~準時抵達^^y

多謝王子麻ㄉ邀請也感激胖妞一家到竹北高鐵站接我們母女^_^

這篇照片很多>>>取自於各家精華!!!

文字鋪陳不多~純人物介紹ㄟ^^"

ㄏㄏ~鈞ㄇ跟小Ben來一張^^y


我家女兒→Hedy鈞~

母女照來一張^____^

跟Belle母女也來一張^^y

超QㄉBelle~

那天跟我講了一長串話...口愛捏^o^

很開心拍到這張跟tammy阿姨笑開懷~

新竹幫成員之一ㄉ澤澤弟弟~

這次見面長大好多喔!!!很害羞>>>鈞說ㄊ弟弟帶帽子好可愛喔^o^

當天同樣也很害羞ㄉ哥哥瑋瑋~

小凱你這張超帥ㄉ>>>好man捏~

小凱家ㄉ好朋友...

第一次見面ㄉ氣質妮妮~

總是玩ㄉ很highㄉ林胖妞^_^

那天被tammy阿姨抱高高好開心捏^o^

胖妞ㄉ妹妹→云云~轉眼已經會走了捏!!!

笑ㄟ家ㄉ老大ㄚ嘉→當天ㄉ頭髮直直ㄉ很秀氣喔^_^

老二垣媛~小小曝光^^"但玩ㄉ好開心喔!!!

笑ㄟㄉ小男人→浩哥~

浩哥當天跟我互動超好ㄉ~

不時拿著飛機或車子跟我介紹>>>好開心^o^

綺異果家ㄉ寶貝→昊昊~

這次第二次搭了ㄊ們家ㄉ便車>>>感謝綺異果媽咪回程時送我們到中壢車站^_^

披頭四成員→fugu將~

威威win&宥宥DD~

小凱家帶了ㄉ划板車當天超搶手ㄉ^o^

兩小無猜當天經過二個小時左右才熱絡了起來^^"

不是鈞ㄇ偶愛當電燈泡>>>是兩個小鬼投玩ㄉ時候真ㄉ會輪流呼喊我捏@_@

趴踢結束之後幾家人又前往清大...

這是王子拔最近ㄉ巨人拍法^o^

Erica跟媽咪這張拍起來超優~

在清大校園時笑ㄟ拔拔把7-11ㄉ牛奶多多&草莓多多都搬來給小朋友無限暢飲了...

感謝捏^______^

ㄏㄏ~天氣有點涼所以鈞ㄇㄉ外套當了鈞ㄉ披風~

俏皮鈞吐舌頭ㄉ模樣...

算妳可愛啦!!!

小Ben週歲生日趴正式結束^^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