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蘇菲生日趴踢

2008033117:10

3/29(六)蘇菲媽咪幫小蘇菲在國父紀念館對面ㄉ麥當勞辦了一個『二歲生日趴踢』~

鈞ㄇ和鈞鈞也參予了這場歡樂派對^O^

『蘇菲媽咪』&當天壽星『小蘇菲』~

參加ㄉ小朋友有上排最左邊一位口愛『千千寶貝』,上排最右邊是有趴踢一定要有ㄉ『小葳葳』~

還有下方萬綠叢中一點〝黃〞ㄉ『鉉鉉』小帥哥~

(頻尿鈞重要時刻又跑去廁所排隊了啦=.=)

哥哥來了當然也有弟弟『泓泓』小小帥哥~

當天泓泓ㄉ髮型超帥氣啦^O^

還有還有葳麻當天ㄉ小助理→小葳葳ㄉ『胖表舅』!!!

很好相處很靦腆ㄉ小男生~

ㄏㄡ~講到當天ㄉ鈞鈞,我現在就又一肚子火~"~

赴約之前搭捷運就因為人潮多~一直害羞ㄉ拿包包遮自己ㄉ臉>"<...

到ㄉ時候因為沒看到ㄊㄉ好朋友鉉鉉還嘟嘟臉@@"

後來好不容易開心點了...又因為鉉鉉跑去唱跳而自己無法融入M姐姐ㄉ帶動唱而耍脾氣!!!

不過熊熊我才領悟→鈞鈞真ㄉ很在意鉉鉉這個朋友^^"讓當媽ㄉ我開始有點擔心了~

看看每個小朋友玩ㄉ多麼開心ㄚ~  (只有臭臉鈞硬是窩在我身邊=.=)

M姐姐發氣球嚕^O^

     

還好臭臉鈞拿到blueㄉ氣球以後表情終於不再blue~

趕緊和壽星小蘇菲來一張^_____^

當天重頭戲登場.......

小蘇菲一家人跟大家準備開始唱生日快樂歌&切蛋糕囉^O^

團體大合照來一張~

當天參加生日派對ㄉ小朋友都有一份跟鉉鉉手上一樣ㄉ禮物喔^____^

歡樂ㄉ時光即將結束,媽媽兵集合大合照~

謝謝蘇菲媽咪ㄉ熱情招待,當天滿滿ㄉ餐點捏^O^

也祝小蘇菲生日快樂、開心長大^_____^

趴踢結束之後鈞ㄇ跟千ㄇ轉戰到tammyㄉ店裡^O^

一進入tammyㄉ店裡鈞鈞跟鈞ㄇ各自顧自己^^"

鈞鈞跟千千完全被tammy阿姨ㄉDora和Diego玩具給吸引~

第一次到tammyㄉ店裡,真ㄉ是應有盡有喔^O^

不過感覺鈞ㄇ我比鈞鈞還high捏...超多口愛猴ㄉ小東西~真開心!!!

認真ㄉ選購都忘記拍照留念了^^"離開前鈞鈞&鉉鉉來一張^_____^

tammy~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喔^^y(鈞鈞要看ㄊ表現再考慮讓不讓ㄊ跟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