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老妹請客^O^

2008112723:00

11/11鈞外婆不在期間...

黑老妹休平日難得沒出門~

相約吃晚餐時ㄊ提議請我跟鈞去吃古拉爵^O^

ㄟ~只是姊夫不在家沒跟到真是可惜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哈哈~環球鈞第一愛ㄉ是Friday's...第二順位就是古拉爵!!!

看ㄊ開心ㄉ模樣^^y

這次去發現雙人饗宴套餐又恢復880元了...

跟店員確認之後沒錯>>>因為雞尾酒ㄉ部分取消了@_@

每次跟黑老妹吃飯常常都是衝動點太多最後都要打包...

所以我們兩個都只點了『翡冷翠套餐』^_^

最愛ㄉ『巧達濃湯』跟隨意料理〝羅勒雞肉〞~

那天ㄉ辣味雞翅>>>辣粉有點多捏@_@

鈞ㄇ我最常點ㄉ『白酒ㄍㄜˇㄌ一ˋ麵』~

呼呼~這次認真研究發現有些Pizza可以雙拼!!!讚啦^O^

黑老妹很喜歡捉弄鈞鈞...兩個人也常常鬥嘴!!!

黑老妹常說我跟鈞外婆都把ㄊ跟鈞鈞當成同輩了~

說真ㄉ>>>我管ㄊㄉ方式跟管教鈞鈞差不多<<<

哈哈...從小我是嚴厲ㄉ姊姊^^"

ㄏㄏ~飯後照慣例到三樓湯姆熊玩樂一下^O^

不過這次是鈞ㄇ我自己也想玩^^"

自從發現環球有台『電子爵士鼓』超開心ㄉ...

因為高中時參加管樂隊ㄉ我是小鼓手喔^^y

不過當時接觸手腳並用ㄉ爵士鼓只有一兩次...

所以當快節奏ㄉ『Mr.Q』開始撥放還真ㄉ會手忙腳亂捏=="

尤其是後面ㄉ路人甲乙一直在旁邊盯著@_@

(連我拍照時兩位也一起看了鏡頭)

讓人緊張ㄉ一下就失敗了>"<

後來黑老妹分析+安慰我說>>>姊~妳選ㄉ歌曲節奏太快了...下次換一首~

ㄏㄏ~鈞硬要幫我們兩個拍ㄉ合照^^y

黑老妹說>>>姊~我們兩個ㄉ表情看起來有些驚慌!!!

不知妳們覺得ㄋ?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很想跟黑老妹說謝謝~(雖然我們傍晚才小小爭執過)

差五歲ㄉ我們兩個從小就是打打鬧鬧...

到現在還是常常講沒兩句話就開始吵架=="場面往往火爆ㄉ咧~

但我生氣總是很短暫ㄉ^^"而道歉ㄉ話也常常先從ㄊ嘴裡說出!!!

想想ㄊ唸大學時是我買衣服給ㄊ、負擔ㄊㄉ生活費~

但現在當姊姊ㄉ我不只過年可以拿到ㄊㄉ『大』紅包...連ㄊ公司ㄉ禮券也會分給我^O^

我說禮券分我太少了不夠買鏡頭>>>ㄊ還跟我說等過年再說~感動捏!!!

三不五時會買件我喜歡類型ㄉ衣服回來給我...

偶爾也會找我一起上網買衣服還幫我付錢!!!

親愛ㄉ妹妹~雖然我們兩個講話都很機車...

但世上我唯一ㄉ手足就是妳!!!謝謝捏^_____^

 

P.S.黑老妹ㄉ感人回應→

哈哈哈哈哈

忍不住要偷偷拭淚了我!

雖然這頓飯錢 是老姊先用刷卡付的,帳單也還是姐先付的...但我是真的要請客喔!(ㄟ....因為刷卡有打折喔 不要誤會我 我還是會請客的唷..我是大方的老妹 哈)

.....

老姐你雖然 愛罵我  但是我知道你很愛我和媽媽

只是 脾氣控制不住啦 哈哈

老實說一句話 你什麼都很好 只是發火跟罵人的'強度可以稍微減弱一點啦

不過..真的..還好我們都是吵過就沒事了

說到底 我很愛你 跟你的鈞鈞 愛我們全家人

我很幸福 有你跟媽媽 還有鈞鈞跟姊夫!

總之 我賺大錢 大家都有福 哈哈哈哈哈哈!!

 

♥ *TOMMY媽咪 *♥to黑老妹ㄉ話→ 

(謝謝tommy媽了解我ㄉ心)

雖然你姐管妳比較嚴厲~我相信她絕對是為了妳好...

你心裡一定也知道她是好姐姐吧

能夠彼此說話坦白..直來直往~才是把妳當做自己人

如果我也有像妳這樣ㄉ好妹妹 (可以上網買衣服妳付錢)

不知道有多好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