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巴子火鍋樓

2008112523:52

11/23(日)川巴子吃宵夜去^^y




星期天晚上鈞ㄅ本來說要去看電影ㄉ...

但前往電影院ㄉ路上發現兩人肚子都餓了^^"

鈞ㄇ我說想吃火鍋^O^

鈞ㄅ想了想決定帶我到ㄊ跟同事群滿喜歡ㄉ川巴子《復南店》~

久聞其名這次偶終於吃到了...

但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能開一鍋>>>不然鈞ㄅ超推薦『香辣蟹鍋』ㄉ!!!

後來我們決定點『酸菜魚鴛鴦鍋』~

鈞ㄅ首推→麻餅~好吃捏^O^

上海蔥油拌麵~

ㄏㄏ>>>本來我是想點菜單上ㄉ〈怪味冬粉〉(店員說是泰式口味)^^"

鈞ㄅㄉ麻辣牛肚~

我最愛ㄉ干絲~

草蝦>>>我們吃了三盤^O^

第一次先點了羊肉跟豬肉...

店家截止點菜前鈞ㄅ又點了一份牛羊豬>>>來了一大盤@_@

雖然是鈞ㄇ我提議要吃火鍋ㄉ...但一下子偶就投降了=="

那碗鴨血因為我不敢吃@_@

鈞ㄅ一個人也吃不完~想想原封不動ㄉ趕緊請店家收回去!!!

吃到最後只剩鈞ㄅ獨撐大樑嘴上還邊唸說>>>下次還是不要帶妳來吃到飽好了~"~

這家火鍋店是吃到飽>>>一個人395元加一成服務費~

特色就是多種獨特ㄉ鍋底&特選小菜吃到飽!!!

川巴子火鍋樓 上過很多媒體雜誌~

435元高貴不貴>>>喜歡重口味或可口小菜ㄉ話可以嘗試看看喔^____^

ㄏㄏ~星期日ㄉ宵夜場鈞已經在家睡覺了說!!! 

不過星期六ㄉ中壢晚餐ㄊ有跟到喔^_^

鈞ㄅ點ㄉ鰻魚定食~188元

ㄊ那天白天就到中壢總公司開會...

我們母女兩則是在傍晚ㄉ時候獨自搭火車去跟爸比會合~

先用餐後再去月子中心看朋友^^y

鈞ㄇㄉ炸蝦拉麵~100元~

多加39元就可以選一盤小菜跟飲料或點心...

店名是『岩葉』!!!非常平價ㄉ一家店~不過口味還好而已^^"

ㄏㄏ~這是今晚泡湯後ㄉ鈞^^y

臉紅通通ㄉ大家有看出來ㄇ?!

天氣變化大~鈞ㄉ感冒一直沒法完全痊癒>>>

這兩天變成開始流鼻涕>"<

週四(27日)聽說大陸冷氣團報到...低溫下探11、12度!!!

大家要多留意家裡ㄉ寶貝&老人家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