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番外篇^^y

2007081419:05

昨天把江南完結篇ㄉ影片放上之後,發現還有許多漏網之魚~

想說一定要補充一下才行,所以決定再來個番外篇^^y

而這些照片是一起同行ㄉ朋友拍ㄉ...

ㄊ六天五夜ㄉ行程裡都背著一台『不輕』ㄉ單眼數位相機走透透捏!!!

單眼相機拍出來ㄉ夜景就是不一樣,很美捏^^y

這張也不錯,好像是和平飯店ㄅ?!

再來介紹這位大姐『小張』~

ㄊ是蘇州當地ㄉ地陪,到蘇州ㄉ第一天我們一行16個人都很喜歡ㄊ唷^^y

人很好,就像媽媽一樣關心大家!!!也很熱情為我們解說~

但因為我們ㄉ行程並不是NO SHOPPINGㄉ行程...

所以在第二天要帶我們去蠶絲工廠ㄉ時候就變得不太一樣了!

因為我們團裡都是剛開始打拼ㄉ年輕人,所以ㄊ們根本沒有預算買那些不便宜ㄉ蠶絲被或床組!!

而我跟我家爸比雖然家裡都買過了,還是盡了我們ㄉ能力冒著會被鈞外婆碎碎唸ㄉ情況下...

買了二件被一個墊跟二個枕頭!!!

小張在當時很不滿意,應該是說極度不滿意,臉很臭@@"

就在ㄊ帶領著我們到小飾品及服裝區ㄉ時候隨口講了一句話→

沒什麼孝心,總要穿衣服ㄅ?!

天ㄚ?!就因為我們這些年輕ㄉ朋友們沒預算買蠶絲被送家人~

ㄊ就可以抹滅那些辛苦打拼ㄉ年輕人ㄉ孝意孝心>"<...

只有一兩個人聽到,當時火大ㄉ我想把棉被退了去跟ㄊ吵一架~

但被我家爸比阻止了,,,爸比說這是ㄊ們ㄉ工作ㄊ也對我們很好~

可能是急了ㄅ???而我們真ㄉ也是買ㄉ不多!!!

爸比說ㄊ第一次去ㄉ時候大家買ㄉ真ㄉ很多~

連鈞外婆跟鈞姨婆去年去ㄉ時候兩個人都比我們這一團買ㄉ多ㄅ?!

想想才打住,也還好結束那個點之後就跟小張說掰掰了~

不然真ㄉ很尷尬!!!


換各溫馨點ㄉ話題→

右邊白Tㄉ是我們六天五夜ㄉ全陪小陳,人很好沒給我們壓力~

上車時只要大家睡著了ㄊ就會靜靜ㄉ收起Mic不繼續講話怕吵到我們~ 

左邊黑T是台灣ㄉ領隊董哥,人超好,完全在我們ㄉ立場幫我們想,也有隨身攜帶單眼數位替大家服務!!!


印象中最特別ㄉ餐廳,聽說柯林頓有在這裡用餐過!!!

牛奶酸了怎麼喝...

哈哈哈,是我們ㄉ優酪乳啦!!!

飯店篇→這是第一晚第二晚ㄉ杭州飯店~

第三晚ㄉ蘇州飯店~

第四晚第五晚ㄉ上海飯店~

看照片感覺都很像ㄏㄡ?!

雖然不是五星但是都很新很乾淨!!!

可惜ㄉ是團體行程都是兩張床,沒有雙人大床啦^^"

這是鈞鈞ㄇ自己喜歡ㄉ小玩意~

出國玩我一定會買ㄉ東西磁鐵跟鑰匙圈還有可樂(收集用)!

正版專賣店沒有賣,是在上海豫園老街挖寶挖到ㄉ~

是2008年北京奧運ㄉ福娃娃→北、京、歡、迎、您,好像是ㄊ們五個ㄉ名字^^y

還記得我在詢價ㄉ同時,旁邊有位外國人也想買,老闆報給ㄊ跟給我ㄉ價錢差粉多說^^"

但一個多少錢現在一時想不起來,要看一下筆記本啦!!!

出國玩沒帶鈞鈞去,總要為ㄊ帶些禮物,通常我都會幫ㄊ買娃娃,這次也不例外!!!

一個是在香港機場買ㄉMickey~(因為身上現金不多了所以只挑個最小隻ㄉ做紀念^^")

一個是在蠶絲工廠買ㄉ熊貓娃娃,壓ㄊ嘴巴還會唱歌唷^^y

另外那個牛角會發光,是當時五一假期彼岸人民都帶著ㄉ玩意,覺得很可愛!!!所以就買給鈞鈞嚕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發表完這篇應該都介紹清楚才對ㄅ?!

其實還有很多出自於同團朋友拍ㄉ美麗風景照說~

但還把最值得跟大家分享ㄉ部分PO上比較重要啦^^y 

江南MV完結篇~

江南之旅西塘小鎮&蘇州~

2007五月大陸江南六日遊之杭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