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350試拍~

2008081409:28

ㄏㄏ~8/12(二)鈞ㄇ人生中第一台單眼入手^O^

感謝我親愛ㄉ阿母支持...資助我還陪我一起去挑選^O^

鈞和ㄊ班上ㄉ同學^^y

好喜歡這張捏!!!雖然鈞ㄉ表情笑容呆了點^^"

愛喝可口可樂鈞~最近認識了百事可樂!!!

我ㄉ單眼→Sony α350~

靜體物來一張~

功夫鈞>>>妳不是才說妳要變女生一點ㄇ?!

8/13(三)...

鈞昨天在學校ㄉ塗鴉課~

老鼠ㄉ著色>>>ㄏㄏ~感覺筆星期一ㄉ咕咕雞好多了^_^

所以老師給了三刻有進步、有進步、有進步~

第一次ㄉ親子作業...

由媽咪收集DM剪下生活中營養均衡ㄉ食物並講解介紹給鈞認識!!!

再由鈞寶貝一一貼上~

(哈哈~鈞剛吃完菠蘿麵包...嘴沒擦乾淨^^"拍完才發現ㄉ!!!)

這九張食物是鈞自己排列ㄉ...

ㄏㄏ~比鈞ㄇ偶原先排ㄉ還整齊捏^^"

最近偏愛這個POSE~戒不掉=="

跟阿嬤分享中^^y

鈞昨天早上去上學跟前幾天比起來開心些了...

回家後可能因為家庭作業ㄉ關係心情也穩定許多!!!

不然看ㄊ總是會擔心隔天ㄉ上課~讓媽咪我也很心疼>"<

今天是上學第十天~Hedy~GOGO加油!!!

單眼入手小記→

鈞ㄇ從今年三月就開始研究單眼機種!!!

但想到大筆ㄉ花費加上鈞ㄅ不認同所以總是一再說服自己放棄^^"

7月底看到tammy在天文館把鈞拍ㄉ那麼好...整顆心又動了起來~

瘋狂爬文研究了三個禮拜~從Canonㄉ450D跟SonyㄉA350掙扎了超久@_@

最後考慮到品牌跟重量...當天拼去現場時本來是要買450Dㄉ~

但因緣際會還是把本來原始設定ㄉA350帶回家了!!!

從一開只有黑老妹支持到鈞外婆ㄉ陪同...只缺鈞ㄅㄉ認同~

買了一天以後憋不住話ㄉ鈞ㄇ跟鈞ㄅ招供~果不期然真ㄉ起了爭執=="

想說這場冷戰不知道要持續多久~但三個多小時後鈞ㄅ來找我說>>>把妳ㄉ新玩意跟我分享一下ㄅ?!

當下~我超感動ㄉ...懸著ㄉ一顆心終於放下來了^_____^

爸比說我不是不讓妳買~但妳不能等我ㄇ?!我說再過一陣子ㄚ???

(有沒有想到PayEasyㄉ廣告^^"不過我知道鈞ㄅ是認真ㄉ~)

ㄏㄏ~這是鈞ㄇ出生以來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一樣東西...我想鈞ㄅ應該知道我有多重視~

謝謝爸比~你ㄉ認同真ㄉ比什麼都重要!!!

也期待自己拍出美美ㄉ作品~認真紀錄每一刻^^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