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試拍+寧夏夜市&小小公告~

2008030620:58

呵呵~新手機拍ㄉ照片終於給ㄊ輸出了!!!

比較起我們在2003年約五年前買ㄉ第一台數位相機canon PowerShot S45就四百萬畫素...

看到時還是覺得有點落差=.=但又想想手機ㄉ320萬功能是隨手拍~

就覺得也ok啦!!!哈哈~自我安慰中^^"

鈞鈞第一次試拍^^y

拍這張時還不知道有白平衡可以調~光線怪怪顆粒大大ㄉ=.=

微調一下...狀況似乎有改善些~

鈞外婆吵著要買ㄉ健身新玩意^^"

老媽說→不止可以運動健身...寒流來還可以扭一扭暖呼呼~

東X購物ㄉShow Body~

訂購前上網尋寶有發現便宜將近200元...但想想沒有鑑賞期!!!

最後決定還是跟東X購物勾關囉^^y

前幾天帶鈞鈞去SOGO陪爸比買皮鞋~

媽咪我先到童裝部逛逛,留鈞鈞和爸比在遊樂區玩!!!

不過只繞了一小圈就趕緊歸隊~回來時發現鈞鈞沒有去騎跳跳馬...

才知道ㄊ一定要指定Blueㄉ=.=固執ㄉ小孩~

又陪ㄊ等了一下...Blueㄉ都麻被動作快ㄉ大哥哥搶走了~

爸比媽咪只好想辦法出面幫ㄊ喬一個!!!還好有個好心ㄉ哥哥願意讓鈞鈞^^y

真謝謝那個小朋友~不過鈞鈞剛坐上Blue小馬時表情還是粉blue@@"

小玩片刻小妮子終於有笑容了^_____^

買完爸比ㄉ皮鞋...ㄊ竟然心血來潮想去很多年沒去過ㄉ一個夜市~

憑著僅有ㄉ印象還真讓ㄊ找到了!!!

延平北路&承德路附近ㄉ『寧夏夜市』^^y

這家ㄎ仔煎很不賴~剛剛發現實品忘記傳上來了^^"

物價上漲ㄉ粉誇張捏!!!一份不大盤50元~

之後又到別攤點了皮薄餡多ㄉ『蒸餃』~現場還有日本觀光客喔!!!

加上貴貴ㄉ郭魚湯...小小一碗70元捏=.=但怕魚腥味ㄉ我驚驚~

最後我們還外帶了一顆45元ㄉ超大肉粽+潤餅捲(車上就被爸比吃掉了,來不及拍捏^^")!!!

肉粽我喜歡吃這種竹葉ㄉ~很有家鄉花蓮勾仔尾老店ㄉfu^^y

最後ㄉ最後~小小公告留言一下→

鈞ㄇ五六日三天要去澳門珠海玩不在家喔!!!

ㄜ~鈞鈞ㄋ?!這是爸比公司ㄉ行程不是自己計畫安排ㄉ...所以沒讓ㄊ跟啦^^"

一早帶鈞鈞去板橋車站跟鈞外婆會合,忙碌ㄉ外婆剛結束完高雄跟桃園佛堂ㄉ事情...

又接著又要去台東跟回花蓮佛堂!!!鈞鈞從出生四五個月開始就常常跟著外婆這樣環島來環島去了~

感覺這是ㄊ第一次那麼捨不得我>"<...

外婆臨時改變從北部出發...不然這次鈞鈞又要環島一圈了~

我們大約兩三個禮拜之前就開始提醒ㄊ這幾天要跟外婆回花蓮~

鈞鈞這一陣子每次只要想到這件事~就會很感傷ㄉ跟媽咪我說...可是這樣我會很想妳捏>"<...

今天果然從家裡哭到車站...看ㄉ我超心痛難過ㄉ!!!但我只能忍住~不然哭成一片成何體統@@"

一整天下來雖然耳根超清靜~但心裡空空ㄉ捏!!!

不過我想明天去玩應該就會比較好了^^"這幾天就請大家幫我顧家一下ㄟ~